一篇读懂珍珠的分类!

海螺珠  美乐珠  鲍鱼珠  澳白  金珍珠 大溪地的黑珍珠  日本的AKOYA  日本的马贝珠  巴洛克珍珠  客旭珍珠  爱迪生珍珠  
 巴洛克珍珠

关于珍珠的分类,这篇总结够用了!

珍珠作为有机宝石中的重要品种,也是最受大家喜爱的珠宝之一。

其实天然的珍珠是比较少见的,比如海螺珠、美乐珠、鲍鱼珠这些品种。我们市面上见到的珍珠,99%以上都是人工养殖的。

我们按照养殖方法可以把它分为海水养殖和淡水养殖两大类:

海水养殖

常见的有产于南太平洋的澳白和金珍珠、产于大溪地的黑珍珠、产于日本的AKOYA、产于日本的马贝珠,巴洛克珍珠,以及无核养殖的随型的客旭珍珠。

淡水养殖

除了无核养殖的普通淡水珍珠和巴洛克之外,还有有核养殖的爱迪生珍珠和有核巴洛克珍珠。

‼️注意:珍珠属于有机宝石,是比较娇气的,日常佩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:不能和坚硬的首饰一起存放、洗澡洗手的时候尽量摘取下来、也尽量不要接触一些化妆品之类的。

#珍珠 #珍珠项链 #巴洛克珍珠 #澳白珍珠 #大溪地黑珍珠 #南洋金珠 #马贝珠 #爱迪生珍珠 #日本Akoya海水珍珠 #珠宝 #珠宝鉴定 #婷子的鉴宝笔记 @薯队长

Scroll to Top